有机杂粮
2022-11-07 17:0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监军街道办冯家庄村第一书记 董骥

  电话:13992805340

  大美槐乡,七彩永寿

  永寿县沟壑纵横、川道相连、海拔较高、昼夜温差大,冬季长而干旱,夏季短而温和,是各种杂粮得天独厚的生长地。

  近年来,冯家庄村按照统一管理,分散经营的发展思路,采取“党建+企业+农户”的惠民、富民模式,调配补贴资金,鼓励农户种植花椒、黑豆、小麦、土菜籽等加工原材料,并引进资金建成面粉、土菜籽加工厂,指导农户组建花椒、黑豆加工合作社,促进农产品向商品转型,以小杂粮带动集体和脱贫农户经济大发展。

  食品加工厂和农户专业合作社秉持“绿色、优质、营养、健康”的理念,对优质农产品进行深加工,严格品质管控,杜绝食品添加剂,生产出品质优良、味道纯正、营养丰富、绿色健康的小麦面粉、有机黑豆等系列杂粮产品。欢迎大家莅临冯家庄村做客,归隐乡村田野之间,品尝绿色天然美食。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