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柑丰收挂满枝
2022-12-26 21:3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韦亮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沃柑丰收挂满枝

  代言人: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陆川县沙坡镇横山村党总支部书记 丘骏贵

  电话:18897539530

  深冬时节,陆川县沙坡镇横山村绿香园股份经济合作社的果园里,果树枝繁叶茂,一串串橙黄的沃柑像小灯笼一样垂挂在枝头,到处弥漫着沁人心脾的果香。果农正忙着采摘、搬运、分拣、装车,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与硕果累累的丰收景象,绘出一幅乡村振兴的多彩画卷。

  沃柑是沙坡镇的特色产业之一,主要分布在和平、白马、横山、六高等村,全镇共计200多亩,年产量约410吨,产值高达252万余元。因为优越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沙坡镇种植的沃柑果品很好,外地前来采购的客商源源不断。近年来,该镇依托本地资源优势,积极引导农民成立专业合作社,不断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使沃柑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有效促进了乡村产业兴旺、农民富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