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西柚
2023-02-13 14:5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与“澧”有约 “柚”见美好

  代言人:湖南常德市澧县梦溪镇五福村党总支书记助理 杨芳

  电话:18873695623

  作为梦溪镇乡村振兴办专干,我想为我们镇凡家铺村的黄金西柚代言。凡家铺村位于澧县北部,村里山林面积广阔,土壤肥沃,该地气候温和、日照充足、降水丰沛,极适合黄金西柚的生长。

  黄金西柚营养价值丰富,富含钾、果胶、天然叶酸、葡萄柚苷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黄金西柚中的维生素 b、维生素e可以营养神经,缓解失眠、多梦、焦虑等情况,延缓皮肤衰老,增强身体免疫力。

  得益于良好的生态环境,凡家铺村的黄金西柚果肉呈黄色或蜜黄色,粒粒饱满晶莹,果香浓郁,尝上一口,果肉在嘴里爆汁,口中瞬间生香,令人回味无穷。目前已经成了远近闻名的热销水果,深受消费者青睐。

  凡家铺村以村经济合作社为龙头,利用千亩几近荒芜的丘岗种植特色水果黄金西柚,经过经验累积村里开办了自己的水果包装厂,同时与脱贫户签订了劳务合同,目前共解决了50个农民朋友的就业问题,实现了家门口就业增收、挣钱顾家两不误。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