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家社区“雷锋展室”揭牌
2021-12-16 09:2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孙见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2月14日上午,山东青岛西海岸隐珠街道黄土庄社区“雷锋展室”暨“黄土庄社区党史学习教育驿站”揭牌仪式在黄土庄社区大院举行。新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城乡党建联盟代表,社区党员群众代表、育才小学学生代表、星海救援队代表等参加了揭牌活动。新区有关单位及个人向社区捐赠了图书、雷锋主题书法作品及雷锋相关报刊资料等,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起参观了雷锋展室,雷锋班第21任班长李桂臣进行了讲解,大家深受鼓舞。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剪纸作品展、红色主题邮品展!

  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首家社区雷锋展室,黄土庄社区将把党史学习与学雷锋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精心打造“雷锋展室”“党史学习教育驿站”,接下来,社区还将依托这个阵地将不定期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活动,引导社区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雷锋社区建设,提高社区居民综合素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把党的优良传统实实在在落实到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实践中,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

  下一步,社区将积极对接申报雷锋主题邮局,加强与学校合作,在青少年当中广泛开展集邮活动,促进社区集邮事业蓬勃发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