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09:10: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樊邦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四川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部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工作要带头学起来、做出来,组织部门要自觉学在前、走在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政治成果,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政治担当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重大部署,着眼“两个维护”政治责任,深入推动把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位;着眼思想建设根本任务,深入推动把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落实到位;着眼伟大复兴使命担当,深入推动把建设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落实到位;着眼长期执政根基巩固,深入推动把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落实到位;着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动把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落实到位。以更高站位担当组织工作新使命,以科学方法提升组织工作新水平,以顽强斗争打开组织工作新局面,以笃行实干展现组织工作新气象,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