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2观后感》
2017-10-19 16:0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马钰卓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017年10月13日,岿头村委会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榜样2》专题片,片子通过平凡事迹讲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执着坚守、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党的崇高理想。他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本生动的教科书,让大家深受教育、深受感动、深受启迪。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一辈子的事情。”这句掷地有声的话语,出自于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同志。参加工作48年以来,他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做出了实实在在的成绩;他心系群众,大公无私,以行动作无声的命令……他的事迹令人动容、让人感动,在他身上,我看到了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因怀揣理想信念,为梦想砥砺前行,坚守在岗位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一生且无怨无悔,让我真切的感受到“榜样”力量,同时也激励我向榜样看齐。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我将坚定扎根基层,贴近基层,服务基层的信念和决心,以吴金印同志作为我奋斗的方向和标杆,笃定一个理想:促进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让青春无悔!每个岗位都背负着不同的希望,大学生村官也承载了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责任和使命。百姓要小康,还要健康,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以创新创业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奋力打造“产城融合、农工并举、和谐宜居”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肩挑百姓心,村官之路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夙夜在公、坚守岗位、深入群众,发展和巩固好党在农村的基层组织,宣传和落实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为促进农村各项事业的发展艰苦奋斗,奉献自己的力量,不断改变农村面貌,帮助农民群众过上好日子。

  以榜样为标杆,看齐标杆,便能够成为下一根标杆。我将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用榜样的尺度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添光添彩!(作者为江西省乐平市农业高新科技示范园岿头村委会主任助理)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