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福建省大学生村官代表召开座谈会
2012-08-10 12:00:00

  福建省大学生村官代表座谈会近日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出席座谈会。他代表省委和孙春兰书记向全省大学生村官表示亲切问候,并勉励大学生村官要把到农村工作作为促进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良好机遇,作为提升思想境界、实现人生抱负的有利时机,自觉把人生选择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在农村这个大熔炉中锻炼成长。

  在听取大学生村官代表的发言后,姜信治指出,农村既是干事创业、施展才华的大舞台,也是青年学生了解基层社会、增进与农民群众感情的大课堂。大学生村官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立志在农村广阔天地里干一番事业;要善于学习、大胆实践,与农民群众打成一片,不断提高做好农村工作的本领;要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用心做好每件事,为农村各项事业发展多作贡献;要艰苦奋斗、严于律己,在困难环境中磨炼意志、培养坚韧不拔的品质,保持高尚的人生追求。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杨晓明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