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北京期满村官公开选拔 13区县基层任职
2012-12-06 10:28:00

  昨日,市人事考试中心发布公告,本市13个区县将从期满大学生村官里公开选拔31名副科级干部。

  此次公招面向三类人:一是续聘的大学生村官;二是2009-2011年进入乡镇机关公务员编制的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三是2009-2012年进入乡镇事业编制、乡镇集体经济组织、区县属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正在试用期内的人员除外)。这三类人应截至2012年11月30日,仍在上述岗位工作;一般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已进入村“两委”班子的大学生村官学历可放宽至专科等。

  据悉,此次公开选拔涉及朝阳、海淀、丰台等13个区县,包括朝阳三间房乡党建办公室副主任、海淀西北旺镇规划建设与环境保护办公室副主任等职位。分为网络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业绩评价、组织考察、公示、决定任用等阶段。网上报名从今日9时起至本月10日18时止。个人通过北京市人事考试网(www.bjpta.gov.cn)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作者:解丽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