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江苏淮安金南镇大学村村官喜迁“村官公寓”
2012-12-12 10:29:00

  金南镇12名大学生村官和2名“三支一扶”志愿者自从二月份喜迁到装修一新的“村官公寓,至今已经有几个月了。日前,笔者到他们的村官公寓时看见,大学生村官们在新公寓里快乐地学习、生活,研读十八大报告精神,更加坚定了他们投身基层、扎根新农村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金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村官工作,关心他们的生活,为了让14名大学生村官有一个温馨的家,方便大学生村官学习、生活和工作。这个镇投入10多万元,装修了一幢“大学生村官公寓”,改善大学生村官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促进大学生村官尽快适应基层环境,制定大学生村官发展规划,创新培养使用模式,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桥梁纽带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大学生村官、金南镇五里村党总支副书记张雯雯说:镇党委政府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更加坚定了我们扎根基层,奉献农村的信念。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朱华云 秦兆伯 马明英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