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湖北利川大学生村官为“三万”活动增活力
2012-12-21 16:19:00

  “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的活动在全省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在毛坝乡驻村工作组中,有这样一群年轻活力的身影闪现在田间地头、百姓院落,那就是毛坝乡的大学生村官们,他们有热情、有干劲,给“三万”活动增添了新的活力,为基层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  

  毛坝乡党委以开展第三轮“三万”活动为契机,以“建设美丽毛坝,促进生态文明”为主题,加强大学生村官的队伍建设,把“村官”作为开展新一轮“三万”活动和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宣传队和带头兵,拉近“村官”与村民的距离,促进“村官”和村民的沟通和交流,提升“村官”基层服务意识和能力。

  在新一轮“三万”活动中,毛坝乡早安排、早宣传、早进村、早部署,积极投身于新一轮“三万”活动中,将十八大精神与该乡的实际情况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服务新“三万”活动。

来源:利川新闻网   作者:李凤国 晏黎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