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新疆哈密市举行大学生村官十八大精神培训
2012-12-27 10:40:00

  12月24日,哈密市组织40多名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大学生村官,针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培训。哈密市特邀了哈密地委党校的高级讲师,结合大学生村官的实际工作从 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大学生村官代表也结合十八大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学生村官、哈密市天山乡榆树沟村主任助理王磊告诉记者“今天市委组织部领导为我们邀请党校老师为我们解读了十八大报告,使我们对十八大报告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我们在工作中要时刻宣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工作中和实践中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将十八大精神宣传给我们的农牧民,使他们更深刻理解党的政策和党今后的发展道路。”

  据了解,目前共有59名大学生村官就职于哈密市各个乡镇、街道,他们服务于最基层的各个村,在农业产业发展、村队阵地建设、集体经济壮大、村居民文化活动开展、社区为民服务等各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上发挥了作用。2013年大学生村官招考工作已经结束,新一批的大学生村官将于元月份上岗。

  大学生村官、哈密市东河区街道上阿牙村书记助理艾克然木·司马义告诉记者:“通过这次哈密市大学生村官学习十八大精神,我们深刻了解到党的十八大精神。通过这次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我们大学生村官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给每个村民、每个居民。另一方面,我们大学生村官要深刻认识之后,要扎根基层,把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传达给每个群众。”

来源:爱哈密网   作者:滕挹非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