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农业银行云南分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
2013-01-06 09:48:00

  衷心感谢各位同学及大学生“村官”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的工作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2013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的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1月8日,上午8:30—12:20 下午14:00—18:50

  应聘人员具体面试组号、场号及时间详见附件1。

  地点:昆明兴华国际度假酒店(中国煤炭工人昆明疗养院,昆明市海埂怡景路3号)

  除参加普通面试外,越南语考生加试越南语笔试、越南语口试;以英语作为教学语言的海外留学考生加试英语口试(加试人员名单及时间详见附件1)。

  二、面试人员分组名单

  为避免重名,请务必核对好本人网上报名的简历编号与《面试人员分组名单》(详见附件1)上的简历编号一致,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

  三、面试需携带资料

  (一)应届毕业生所需携带材料

  1.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

  2.学生证;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大学录取通知书(或学院证明);

  4.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

  5.其他个人简历中记载的重要资格证书。

  6.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科阶段在境外学习的)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大学生“村官”所需携带材料

  1.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

  2.村官聘任合同;

  3.所在村(社区)出具的在岗证明;

  4.其他个人简历中记载的重要资格证书。

  四、注意事项

  请各位应聘人员务必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人员于本场面试时间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候考室)签到。超过规定报到时间未报到者,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所需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和A4纸复印件,按顺序排放(多个奖励的请按获奖年限从近及远排放)并将个人组号场号填写在资料首页右上角(如01组02场应聘人员写成“01-02”),便于资格审查。原件由工作人员审核后返还应聘者,复印件留存备查且不退还。以上证件不齐全者视为不符合条件,不予参加面试。

  3.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放弃资格审查和面试:

  (1)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资格、专业等规定的;

  (2)证件、资料、简历信息弄虚作假的。

  4.请考生按照自己的简历编号确定面试组号、场号及时间,避免因考生重名而延误面试,需加试外语的人员务必分清普通面试时间和加试时间。

  附件:

  1.云南分行2013年校园及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人员分组名单

  2.云南分行2013年校园及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地点示意图

  请点击下载:附件.zip

来源:京佳教育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