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安徽临泉县艾亭镇村官在学教活动中送学上门
2013-01-10 10:29:00

  日前,临泉县艾亭镇大学生村官周学飞,深入到艾亭镇大西行政村徐新庄、王新行政村大刘庄、房庄行政村郭洼庄等12户农户家中,为他们送上了《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十八大报告文件汇编》等相关书籍。在徐新庄85岁的抗美援朝复员军人、老党员徐正林家中,周学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关于美好乡村建设的政策向其原原本本地作了讲解,并回答了老人提出的中央当选7名常委的姓名和基本情况等问题,老人听了禁不住说:“还是党的政策好啊!我们的党将来大有希望啊!”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艾亭镇不断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大学生村官到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家中送学上门。该镇还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送学活动,已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216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临泉县艾亭镇信息站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