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安徽界首靳寨基层大学生村官进村宣传十八大
2013-01-10 10:32:00

  在界首市靳寨乡小张村,大学生村官刘晓倩手拿宣传手册,为聚拢来的村民详细宣讲解读党的十八大精神。

  近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靳寨乡基层大学生工作者不甘落后,自发组成2个宣传小分队,进村入户,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为了进一步让基层大学生工作者进村入户宣讲“接地气”,靳寨乡专门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会,由党委书记、组织、宣传、纪委委员、中心学校校长等人员组织,成立宣讲团,从精神要点和宣讲方式等多个方面,对基层大学生工作者进行集中“岗前”培训。

  “现在我们下村宣讲十八大精神,都随身带着十八大政策宣传手册、农村常用政策知识读本、民意记录笔记本。”靳寨乡“三支一扶”大学生陈希说,有了这三本手册在身上,基层大学生工作者宣讲十八大精神更能让老百姓听得懂,理解得透。同时,他们深入田间地头和农家院坝,跟群众拉家常、说家事,让群众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党的好政策,对十八大召开的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来源:界首市靳寨乡信息站   作者:刘晓倩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