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浙江金华市第二批31名大学生村官入企
2013-04-10 09:57:00

  9日上午,我市第二批大学生村官入企挂职启动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初阳与会。

  根据金华市“千名大学生村官进千企”活动的部署,我市继去年7月底选派首批30名大学生村官进企业挂职之后,第二批选派31名大学生村官,到众泰、群升、星月、超人等十多家重点企业,开展为期3个月的挂职锻炼。

  楼初阳指出,第二批大学生村官进企业挂职要完成三大任务,即服务企业转型发展、促进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开展。入企挂职期间,要拟定一份计划、开展一次调研、开展一次政策宣传、参与一项工作、提供一条建议、撰写一篇体会。接受大学生村官挂职的企业要结合大学生村官和企业实际,科学设岗定责,实行师徒帮带,建立挂职档案。

  楼初阳希望年轻有为的大学生村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全身心地认真履职,把握重点,确保进企业挂职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相关挂职接收企业和各镇街区负责人要切实加强管理帮带培育,为大学生村官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

来源:永康日报   作者:李梦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