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新疆选聘2500名大学生村官
2013-05-03 10:02:00

  新疆自治区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发出公告,今年新选聘大学生村官2500名。选聘对象原则上要求近3年来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考虑到村官工作的实际情况,涉农专业的新疆籍毕业生,条件可放宽至专科。

  据了解,少数民族大学生报考者须懂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汉族大学生经过岗前培训须过少数民族基础语言关,考试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在同等条件下,坚持中共党员和学生干部、懂双语、涉农专业、回原籍、少数民族大学生到多民族聚居村任职和汉族大学生到少数民族聚居村任职优先选聘。

  公告还明确,除克拉玛依市外,选聘大学生村官到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昌吉回族自治州、乌鲁木齐市等13个地(州、市)的村级组织任职,原则上按照服务地或生源地就近安排,其中从内地省区市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安排到阿克苏地区、克州、喀什地区、和田地区的村级组织任职。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祖 炎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