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广东望牛墩过百大学生争20个“村官”职位
2013-05-16 15:43:00

  

 

  为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引导大学生到基层就业创业,今年望牛墩镇共选聘20名大学生“村官”,自5月13日报名工作启动以来,不少高校毕业生都踊跃报名当“村官”,立志为家乡服务。

  记者在望牛墩镇政府大学生“村官”报名处看到,不少高校毕业生前来参加大学生“村官”选聘,他们一边忙着填表格,一边提交相关资料。据统计,自13日报名开展以来至15日上午,该镇组织办共收到报名资料134份。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选聘对象要求为望牛墩本地户籍或生源、30周岁以下(1983年4月30日后出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78年4月30日后出生)。选聘方式采取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进行,全市统一在6月1日进行笔试。

  据了解,选聘到村(社区)任职的高校毕业生一般担任村(居)委会主任助理,在村(社区)工作期限一般为2年。

来源:望牛墩广播电视站   作者:李国健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