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浙江宁波选送优秀村官继续深造
2013-06-03 15:39:00

  据浙江省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消息,2014年宁波市将继续选送一批中青年干部到国内重点高校、科研院所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学费由各级财政补助。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大学生村官也被列入选送范围。

  这次选送的专业方向,是根据宁波的人才紧缺指数来确定的,紧缺程度排名靠前的专业将优先安排。如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节能环保、海洋经济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领域的企事业单位中青年干部是选送重点。

  被选送上后,政府有相应措施解决学员的后顾之忧。在学习期间,被选送对象不需要转户口、工资关系和人事档案,也不影响工资晋级和职称评审,完成学习任务后仍回原单位工作。

  被选送人员的学费将由各级财政补助。其中市属机关、企事业单位选送人员最高不超过6万元/人,各县(市)区选送人员由当地财政补助。目前,选送中青年干部正在申报中。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罗湘波 任社 张骞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