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四川广兴镇PPT"邂逅"小课堂 村官讲得很精彩
2013-07-17 15:14:00

  “什么是GDP?什么是GNP?”、“农民人均现金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的区别是什么?”……7月16日上午,江津区广兴镇机关“小课堂”又开课了,该镇大学生村官李琴为全镇机关干部讲述了“常用统计指标解释与微型企业的发展”。

  据悉,广兴镇机关“小课堂”每周一次,采用干部职工轮流主讲的方式,分享交流自己工作学习中的收获与困惑,以此提升干部职工的学习能力和工作执行力,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同时,该镇强化考核奖惩,建立干部职工个人学习档案,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此次课堂上,李琴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精心准备的PPT,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将一些比较难懂的经济学知识浅显易懂的呈现给大家,让大家听得直呼“过瘾”。

  “讲得太精彩了!”该镇纪委书记胡小龙赞叹道,这样生动活泼的授课让大家受益匪浅,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很大帮助。

来源:江津网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