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北京怀柔大学生村官用笔墨展风采
2013-08-01 17:32:00

  近日,在全国汽车场地越野赛琉璃庙分赛的号角吹响之际,北京市怀柔区大学生村官用手中的笔墨抒写对农村的热爱,对未来的向往,献上对赛事的喝彩。

  此次书画展的作品包括国画、书法、剪纸、摄影、木版雕刻画等50余幅作品,作品以多样的风格和语言展现了新时期大学生村官的风采,表现出他们对于传统民族文化、怀柔农村地方特色的理解,诠释了大学生村官们扎根农村的志向。展览受到广大游客和当地群众的欢迎,大家纷纷驻足观看。

  据悉,怀柔区人力社保局重视大学生村官培养,不定期为大学生村官举办演讲、摄影比赛,征集调研报告编辑成书,在岗前培训中举办晚会等活动,为大学生村官搭建了展现青春,提高自我的舞台,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世界,激发了大学生村官热爱农村之情。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邢翔实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