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乡村俱乐部》开机 赵宝刚爱将贺刚演大学生村官
2013-08-12 09:37:00

  新派农村喜剧电影《乡村俱乐部》前日在北京央视网演播厅举行开机发布仪式。本片导演兼编剧张沐携演员贺刚、杨玥、袁新、欧阳泽兰、陆纪依等悉数到场。“北京青年”变身乡村青年,贺刚演绎时尚村官并透露自己饰演的村官并不“土气”。

  在《北京青年》有出色表演而被大家熟知的演员贺刚在本部电影中饰演大学生村官,当被问道从北京青年摇身变为乡村青年对角色的转变是否能适应时,他表示:“自己很能适应,因为在电影里一点也不土气,依旧造型时尚帅气。”他还讲道:“为了在电影中可以呈现时尚的风格,之前还特意去韩国,为此部影片置备行头。”据悉这部电影会用幽默与时尚的风格打破以往农村电影那样严肃古板,以全新的方式呈现给大家。当天现场贺刚也透露,他会在电影里弹吉他、唱摇滚,带来搞笑表演。

  导演张沐也表示:“选择贺刚成为男主角,正是看中了他身上那种年轻人的冲劲和靓丽外形,这也是大学生村官就该保持本身的时尚气息。”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余姝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