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内蒙巴彦淖尔市22名大学生村官任职嘎查村
2013-08-12 11:26:00

  近日,巴彦淖尔市委组织部举办2013度新选聘大学生“村官”培训暨分配工作会,培训巴彦淖尔市新选聘的大学生“村官”22名,并按计划分配至旗县区。

  为让新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尽快适应农村工作,市委组织部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邀请巴彦淖尔市从事农村牧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政策理论研究的有关同志为新选聘的大学生“村官”解读有关政策、待遇等问题,并由往届优秀大学生“村官”现身说法,分享工作心得体会,让大学生“村官”了解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形势与任务,掌握农村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推动科学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维护农村稳定的能力。

  新选聘的大学生“村官”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普遍反映收获很大。许多学生感慨地说,培训给了他们一把尽快开启农村牧区工作大门的“金钥匙”。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要求,巴彦淖尔市2013年选聘的22名大学生“村官”全部安置在嘎查村工作。市委组织部要求各旗县区高度重视大学生“村官”工作,让大学生“村官”发挥好村级事务书记员、技术理念推广员、政策文化宣传员、远程教育操作员、村务调查调解员和群众事务代办员的作用,严格按照规定标准落实大学生“村官”各项待遇,保证他们在基层干得好、待得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