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北京大孙各庄镇大学生村官党员亮牌上岗
2013-08-12 11:27:00

  为加强大学生村官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村官服务基层的责任心和服务技能,日前,顺义区大孙各庄镇开展大学生“村官”佩戴党徽,“亮牌上岗”活动。

  “亮牌上岗”要求每一名大学生村官党员在工作时间、工作场所庄重得体佩戴党徽,同时将党员姓名、照片、所服务行政村等一一标注清楚,亮出党员“名片”,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据了解,大孙各庄镇现有大学生“村官”77人,其中党员31人。自实行“亮牌上岗”以来,31名党员全部按照要求“亮牌上岗”。“亮牌上岗”行动,不仅让大学生“村官”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起到先锋表率作用,同时也拉近了大学生“村官”与群众的距离,使村官们在工作中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更好地改进工作技巧和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来源:千龙网   作者:单静 张楠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