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广西贺州市又迎来81名大学生“村官”
2013-08-28 15:46:00

  为了让新选聘的大学生“村官”更全面地掌握驻村工作方法,缩短驻村工作“断奶期”,近日,贺州市在市委党校举行2013年贺州市选聘大学生“村官”上岗培训,来自区内外各大高校的81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培训。

  近年来,在大学生“村官”工作中,贺州市立足市情实际,通过做好摸底调查,“招”大学生“村官”“入职”;营造良好氛围,“引”大学生“村官”“进门”;加强服务管理,“促”大学生“村官”“爱岗”;搭建各类载体,“让”大学生“村官”“当家”,有效促进了全市大学生“村官”成长成才,为贺州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据统计,目前,贺州市在岗大学生“村官”有160名,其中男生54人,女生106人,中共党员140人,有31人考上今年的公务员或选调生。

来源:贺州日报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