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天津国开行挂职干部与大学生村官结对子
2013-10-08 08:50:00

  9月27日,天津市委组织部、国开行天津分行2013年度大学生村官“结对子”活动阶段性总结座谈会在静海县大学生村官创业实践基地召开。市委组织部副局级巡视员张津生,国开行天津分行副行长郭平,静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出席。国开行天津分行挂职干部与结对大学生村官代表、县农委和大邱庄镇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国开行天津分行挂职干部和静海县、武清区、宁河县3个区县结对大学生村官代表的工作汇报。国开行天津分行负责同志对一年来开展挂职干部与大学生村官“结对子”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结合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推动“结对子”活动深入开展做出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挂职干部与大学生村官“结对子”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领导对市委组织部和国开行天津分行多年来给予静海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通过开展“结对子”活动,协助当地培育融资环境,推动项目成果转化落地,帮带大学生村官锻炼成长,为新农村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表示,静海县作为“结对子”试点区县之一,一定充分发挥先试先行的表率作用,不断推动“结对子”活动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会前,市委组织部、国开行天津分行和大学生村官代表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静海县大学生村官创业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并深入天津市生宝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蔬菜种植大棚进行实地参观。据悉,国开行天津分行挂职干部与天津市大学生村官“结对子”活动自2012年11月启动以来,首批选择静海县、武清区、宁河县作为试点区县,共有11名挂职干部与11名大学生村官结成对子,已促成多个融资项目。(完)

来源:天津日报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