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新疆岳普湖县大学生村官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13-10-11 10:35:00

  新疆岳普湖县在大学生村官中开展“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实践活动,引导他们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该县组织64名大学生村官采取集中宣讲、座谈会、个别谈心、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为群众解惑。据统计,全县大学生村官先后开展宣讲活动90余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铁力木乡12村村民买买提·卡迪尔说:“听了大学生村官的宣讲,这回对粮食补贴优惠政策终于弄得清清楚楚了。”主题实践活动还要求大学生村官密切联系群众,建立帮扶台账,关爱空巢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引导带领农民群众创业致富。全县村官共开展种植和畜牧养殖技术培训50余场次,协助群众办理创业贷款500万元,制定致富规划165个,引导群众建立专业合作社2个,创办特色种养殖项目9个。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任丽瑛 迪丽努尔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