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河北一乡镇官员涉性骚扰女村官 已主动请辞
2013-10-15 10:06:00

  就中新网11日刊发《张家口一乡镇官员被曝骚扰女大学生村官 县纪委调查》的报道一事,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县纪委副书记柴宝瑞12日透露,涉事乡镇官员刘鹏于12日主动请辞。

  近日,自称在宣化县洋河南镇党政办工作的大学生村官徐晓云在网上发帖称,自己遭遇洋河南镇人大副主席刘鹏的性骚扰,并遭到刘鹏妻子李佳乐的辱骂和殴打。经记者采访,刘鹏矢口否认“性骚扰”说法,李佳乐表示殴打辱骂徐晓云行为属实,并称徐晓云主动勾引刘鹏。目前,刘鹏李佳乐夫妻二人均被停职,宣化县纪委已介入调查。

  12日,记者见到了当事女大学生村官徐晓云的母亲张丽丽,她告诉记者,徐晓云在小区内被打并受到众人围观,从医院回家后不肯走出家门,既害怕被邻里认出,同时又害怕打击报复。

  张丽丽说,现在女儿不敢与外界交流,有朋友建议带女儿去精神病医院诊断,但遭到张丽丽拒绝,“如果去精神病院治疗,对徐晓云心理伤害可能更大。”张丽丽说,现在徐晓云已经离开河北省去亲戚家休养。

  宣化县纪委副书记柴宝瑞称,此事经中新网报道后,河北省委巡视组已向宣化县纪委部门了解了相关情况,并表示将对此事进行研究,并按照法律程序进行处理。

  柴宝瑞表示,现刘鹏已向宣化县纪委、县组织部请辞,希望辞去洋河南镇人大副主席一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谭地 刘洋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