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甘肃省泾川县组织大学生村官外出“取经”
2013-10-31 16:18:00

  甘肃省泾川县为了进一步开阔大学生村官视野,启迪思路,转变观念,寻找差距,使之更好的开展工作,组织了15名大学生村官前往山东潍坊等地“取经”,通过邀请当地专家教授讲解和考察参观先进典型等方式,学习、借鉴当地新农村建设的工作方法和先进地区的发展经验,带领更多的村民致富奔小康。

  “让每一位大学生村官‘带着问题出发、理出思路回家’,实实在在地掌握当地新农村建设、农业产业化和高科技农业技术,是这次外出考察培训的主要目的。”泾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吕晓文说。

  近年来,随着大学生村官选聘力度的加大,泾川县非常重视这一队伍的管理和培养,通过举办秋季主体培训班、外出考察培训等措施,帮助他们掌握农村工作的知识和方法,并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在实践中锻炼他们的能力,提高他们的工作水平,进而推动全县大学生村官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薛小锋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