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浙江丽水新和大学生村官共话为民服务
2013-12-05 15:40:00

  昨天上午9点半,市区白云街道大学生村官与来丽实习的新疆新和大学生村官在北郭桥社区开展交流会,彼此交流大学生村官建设情况。

  交流会上,白云街道大学生村官向新疆的朋友介绍了白云街道大学生村官的基本情况,推荐了品牌团队“大学生爱心服务团”,并热情邀请对方加入。新疆的朋友向丽水的大学生村官探讨爱心服务团在内部管理、开展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希望能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多参与。

  会后,双方一同前往慰问了北郭桥社区的两位空巢老人,为他们送上了中老年人专用手机,并细心教老人如何使用手机。关心服务空巢老人是白云街道大学生村官爱心服务团的服务项目之一,这不仅让老人得到关爱和温暖,也让大学生村官能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融入到群众当中去。

来源:丽水网-处州晚报   作者:肖堂峰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