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河北张家口辛庄子乡切实抓好村官年度考核
2013-12-26 14:10:00

  为加强大学生村官的培养和管理,促进大学生村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发挥新农村建设生力军作用,辛庄子乡党委、政府认真做好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和推优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乡长任组长,党委副书记、组织员任副组长的考核小组,按照公开公正、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以履行岗位职责和群众满意度为重点,对大学生村官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核。

  二是严格规范程序。严格按照个人述职、民主测评、乡党委、政府考察、确定人选、人选公示的程序,推选出素质高、能力强、群众认可的优秀大学生村官。

  三是组织经验交流。结合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工作,开展村官交流活动,了解大学生村官的思想动态,帮助各大学生村官对各自的工作查漏补缺,形成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良好局面,更好地激发大学生村官的工作热情。

来源:辛庄子乡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