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湖南娄底桑梓镇村官助力第三次经济普查
2013-12-30 17:36:00

  随着第三次经济普查的全面启动,普查的各项基础工作也随之展开。目前,新化县桑梓镇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在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县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顺利推进。为做好经济普查工作,桑梓镇将在岗的9名大学生村官充实到普查队伍中,充分发挥他们知识水平高、懂电脑、思想活跃、爱创新的优势,为经济普查工作增添了新生力量。

  桑梓镇根据大学生村官驻村情况及村组数量,合理分配,编入到调查队伍中,极大提高了经济普查的工作效率。同时,大学生村官利用经济普查的机会,深入群众、入户走访,充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掌握本村经济发展脉络,对熟悉村(社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提升作用,也为其扎根基层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给其自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编辑/姜友富)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游俊峰 李美华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