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北京市平谷大学生村官深山办“春晚”
2014-01-23 17:31:00

  1月22日,北京市平谷区镇罗营镇的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来自全镇的大学生村官以“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文艺汇演,慰问大山里劳作了一年的乡亲们。

  演出在欢快、优美的舞蹈《feel good》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由大学生村官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诗朗诵、乐器演奏、舞台剧、二人转、魔术、小品和哑剧等节目接连不断地出现在舞台上,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三句半”《我的村官生活》通过真情的对白,向观众诉说大学生“村官”们从走出校门到融入农村、再到奉献农村的成长过程;小品《免费电话》、哑剧《诊室风波》幽默风趣,逗得观众捧腹大笑;歌曲《桃花朵朵开》,传递着山里的果农乡亲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整场演出形式新颖、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村官们靓丽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许多观众反映说,看了这些年轻人演出的节目,就好像提前过年、看春晚了!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北京市平谷区委宣传部 李永明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