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山西筹拍喜剧集《大学生村官》
2014-02-18 11:04:00

  元宵节期间,省作家协会影视剧部与我省作家薛怀珠正式签约,决定将他创编的40集农村幽默喜剧《大学生村官》摄制成电视剧搬上荧屏。

  薛怀珠先生是我省作家,曾创作发表多部作品。3年前,他创作的反映山里妹都市创业的长篇小说《菲舞霓裳》在广东经济出版社出版,其后将笔锋转向乡村,历经3年,五易其稿,创作了长篇电视剧《大学生村官》,薛怀珠的作品多以故事新奇生动,人物真实可信,语言幽默著称。

  该剧制片人赵建平表示,《大学生村官》是一部接地气、正能量、以喜剧形式为创作手法,高歌大学生村官为建设美丽乡村奉献聪明才智的主题正剧。剧本紧扣时代脉搏,是一部非常大气和正气的剧本。他们将邀请海内外最佳导演,著名笑星明星担纲主演,将《大学生村官》打造成一部健康向上的影视精品。

  省作家协会以其拥有全省创编骨干和优秀文字作品的优势,近年来摄制完成了 《赵树理》《矿山人家》《江阴要塞》《大槐树》《西口情歌》《苏三》《大追捕》等30多部影视剧,并在央视多个频道、省级多家卫视播出,获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来源:山西日报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