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新疆博湖学习“最美村官”一心为民服务百姓
2014-03-19 11:06:00

  近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学习了“最美村官” 张广秀同的志先进事迹。并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张广秀的复信精神,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张广秀为榜样,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让青春无悔。

  张广秀,一名得到了总书记的回信大学生村官,普通却不平凡。她普通,因为她是30万大学生村官中的一员;她不平凡,因为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绽放了当代青年的绚丽风采,用“心”让青春更无悔。

  该县查干诺尔乡乌廷郭楞村大学生村官吉格加甫告诉笔者,“今天学习了习总书记给张广秀的复信后,让我感到信心百倍,我一定不会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发挥自身的才干,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县查干诺尔乡敦达布呼村大学生村官达瓦桑布在学习完总书记的回信后,深有感触的在微博里发了这样一段话:“我们大学生村官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有多少个大学生村官,就有多少个“张广秀”。我们生活在农村,虽然苦一些,但是非常锻炼人;我们工作在农村,虽然平时累一点,但是能考验人。农村这个大环境,既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又是历练年轻人的学校。我想我会像张广秀一样在这里谱写下美丽的诗篇!”

来源:中新<链接>网   作者:年磊 肖锦斌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