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宁夏大学生村官座谈学习总书记复信精神
2014-03-21 10:08:00

  “习近平总书记给大学生村官张广秀303字的复信,字字朴实,句句贴心,包含了问候、关怀、肯定、希望,我要以张广秀为榜样,把最有活力、最有动力、最有魄力的这几年奉献给养育我们的广阔农村……”3月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团委召开全区大学生村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复信精神座谈会,来自全区的8名大学生村官畅谈心得体会,50名村官代表参加座谈。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区各级组织部门和共青团组织认真学习复信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的教育培养、管理考核和选拔使用工作,不断提高大学生村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希望全区大学生村官牢记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自觉把个人的人生追求同国家前途命运,同建设“四个宁夏”的实践结合起来,在农村广阔天地放飞青春梦想,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座谈会上,银川市贺兰县习岗镇红旗村党支部书记陈瑛等在发言中说,国家各项政策越来越多地向农村倾斜,为大学生建功立业、成长成才提供了更多机遇,大家要一门心思、扑下身子带领群众奔向好日子。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凌雁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