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山西晋城城区大学生村官开通微信平台
2014-04-28 09:15:00

  为了加强大学生村官队伍管理与学习交流,晋城市城区大学生村官利用微信传播速度快、发布范围广、使用率较高的优势,开通了自己的微信平台《希望的田野》。

  《希望的田野》是城区大学生村官宣传基层动态、展示自身风采、交流工作经验的微平台,设有“基层特写、嘉宾有约、村官共享、你不知道的城区、村官秀”等五个栏目。“基层特写”栏目主要记录大学生村官在基层开展工作和活动的情况;“嘉宾有约”是邀请大学生村官管理部门领导、基层党支部书记、创业带头人等作为嘉宾,对大学生村官如何更好地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等给予寄语和希望;“村官共享”栏目中摘录了大学生村官“六个一”活动主要内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要内容等,供大学生村官互相交流学习;“你不知道的城区”中大学生村官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讲述城区的历史文化和发展变化;“村官秀”栏目主要是展示大学生村官在基层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多姿多彩的生活。

  《希望的田野》以大学生村官“热爱基层、让青春无悔”为主旋律,可通过查找公众账号“jccqdxscg”进行关注。微信平台的开通使传统的面对面交流变为大家喜闻乐见的“掌上交流”,大学生村官们在平台上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示自己、宣传基层,让更多的人了解基层、认识大学生村官,成为城区大学生村官共同学习、加强交流和沟通的大舞台。

来源:地方新闻网站   作者:张育兵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