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湖南株洲今年预备选聘60名大学生村官
2014-05-14 16:23:00

  5月23日17时前,符合报考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登陆湖南领导人才网(www.hnleader.gov.cn)的在线报名系统,报名参加我市大学生村官选聘。

  今年我市将面向社会选聘60名大学生担任村委会主任助理等职务,根据《2014年湖南省村官考试公告》规定,本次选聘对象为普通高校2014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本科毕业生年龄须在25岁以下(1989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1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重点选聘中共党员和“985”、“211”高校以及农村基层急需专业的优秀毕业生,鼓励高校毕业生回原籍应聘。

  据悉,大学生村官实行聘用制,由各乡镇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为3年,第一年为试用期。在村任职2年以上、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经组织推荐,可参加全省公务员定向考录。

来源:株洲日报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