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甘肃徽县大学生村官积极投身电子商务助农致富
2014-06-04 14:48:00

  25岁的徽县大学生村官蒙宇在经营自己软件开发网店的同时,积极帮助蜂农开办网店,让当地土蜂蜜卖上了好价钱。这只是徽县积极鼓励大学生村官创办网店,帮助农民致富的一个缩影。蒙宇毕业于西安工程科技大学设计专业,是2012年选聘到江洛镇玉石沟村的一名大学生村官。在与农户接触过程中,蒙宇了解到农家土蜂蜜品质很好却销不出去、卖不上好价钱,当他看到土蜂蜜在淘宝网上卖的很火、很受欢迎,在参加了县委组织部举办的大学生村官电子商务培训班之后,蒙宇深受触动和启发,很快他就利用所学专业帮助蜂农在淘宝网开办了一家土蜂蜜店,虽然目前交易量只有十几笔,但蒙宇却信心十足。蒙宇说:“网店虽然成交量还不大,但土蜂蜜已经卖到了兰州和内蒙古赤峰市等地,势头非常好!”

来源:徽县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06-03 18:14:34 (编辑:冉小民(实习) )   作者:魏亚旭 刘小江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