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甘肃肃武都区选派22名大学生村官到社区任职
2014-06-09 09:34:00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武都区委、区政府经过精心组织,选派22名优秀大学生村官到社区担任党支部书记助理、居委会主任助理。

  据了解,此次推荐选派的大学生村官都有参加至少一年的工作经验,而且在2012、2013年度考核中至少一次被评定为优秀等次,工作责任心强,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表现突出。此次武都区选派一批大学生村官新鲜血液到社区任职,就是要用大学生村官的新思路、新视角、新方法解决最基本问题,促进发展,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农民素质,实现国家“科技兴邦,人才强国”重大战略。大学生村官用知识改变过去凭经验、凭权威管理社区的老套路,用科学知识改变人们的旧思想,让人们接受新事物,有效推动全区的思想文化全面发展。

来源:甘肃新闻网   作者:李腊梅 何丹瑶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