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新疆哈密市村官热议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4-06-09 09:49:00

  6月5日上午,广场南社区书记马丽在社区召开会议,传达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李克强同志、俞正声同志讲话精神,以及李源潮同志对相关群团组织落实中央精神提出的工作要求。

  书记马丽说:“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对做好新疆工作特别是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我们作为社区的干部,作为国家最基础的干部,更应该认识到稳定的重要性,做好维稳工作,民族分裂势力越是企图破坏民族团结,我们越要加强民族团结,筑牢各族人民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大学生村官郭玲说:“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深刻理解这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吃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有很多汉族朋友,经常一起吃饭、逛街、散步,关系很融洽。现在国家政策这么好,我们都过上了好日子,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要加大扶贫资金投入力度,这都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三民工作组成员赖文星说:“国家的国际地位在上升,综合国力在加强,说明国家会越来越好,我们作为国家的一分子,应该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促进民族团结、遏制宗教极端思想蔓延,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而奋斗。”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郭玲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