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新疆大学生村官纪录片《阿娜古丽》开拍
2014-06-20 14:23:00

  近日,新疆第一部大学生村官纪录片《阿娜古丽》在阿瓦提县正式开机拍摄,纪录片中的故事人物由原型阿娜古丽·吐尔地本人出演。

  该片主要讲述了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乡塔木托格拉克村大学生村官阿娜古丽·吐尔地扎根基层、奉献基层,以青春作证,用火热的激情诠释和践行大学生村官美丽梦想的故事。

  阿娜古丽·吐尔地的父亲吐尔地·吐尼牙孜是一名优秀的村党支部书记,对党忠诚,为人正直,深受村民爱戴;阿娜古丽·吐尔地的母亲心地善良,受人尊敬。十几年前,阿娜古丽的父母在家中惨遭宗教极端分子杀害。十几年来,他们兄妹3人在党和政府的关爱下长大成人,还先后考上大学,上学的费用也全是党和政府承担的。如今,她的哥哥成了一名公安局民警,弟弟正在新疆工程学院上学。

  该片由大型纪录片《杨善洲》总摄像师谢镕全和电视连续剧《阿娜尔汗》编剧程万里联袂打造。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王国纯 王峻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