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新疆哈密大学生村官送爱心 点点滴滴总是情
2014-06-26 15:43:00

 

  刘庆荣今年45岁,两年前患严重的腰椎间盘病卧床不起,儿子21岁,患有2级智力残疾,已在特殊教育学院毕业,现无业在家。2012年刘庆荣离异,离婚后,丈夫没有履行抚养义务,她和儿子一直靠母亲2300元的退休金生活,弟弟和弟媳、孩子也在一起生活,没有固定收入的弟弟、弟媳一直在打零工,一家三代六口人在一套72平方的房子生活。

  2014年6月24日上午,大学生村官和三民工作组干部了解到情况后,社区村官郭玲把社区村官和三民工作组的联系卡交到刘庆荣手中,并送上了500元的慰问金,郭玲嘱托道,“有事就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你。”

  郭玲还为她和她儿子申请社会最低生活保障金。刘庆荣动容的说:“我都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感激之情,非常感谢你们。”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郭玲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