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浙江开幕
2014-06-30 10:41:00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浙江开幕新老村官齐聚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浙江开幕 胡丰盛 摄

  29日上午,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在浙江东阳的花园村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位新老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相聚一堂,对大学生村官在基层一线历练成长、合作发展的好做法和好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

  由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出版社、农民日报社主办,东阳市花园村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论坛为期两天,以“当好大学生村官建设美丽新农村”为主题,并将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于美丽新农村建设以及践行中国梦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和探讨

  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从2007年5月在北京市南苑乡首次举办以来,至去年,已分别在中国农业大学、河南省舞阳县、陕西延安宝塔区等地举行七届。论坛期间,大学生村官代表们将参加专家学者研讨会,聆听著名村官报告会,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践行中国梦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论坛同时发布了《2014年中国大学生村官发展报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丰盛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