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新疆额敏县也木勒牧场村官走上晨会讲台讲课
2014-07-09 09:10:00

  为提高党员干部群众素质和修养,使党的理论政策更加深入人心,额敏县也木勒牧场创新工作方法,在机关干部晨会中组织开展了“机关党员干部”讲课活动。

  在这一期课上,大学生村官田莉从农村党组织建设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十八大精神解读、党性修养、农村环境整治、“三农”问题等各个领域入手,并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自己对新时期农村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理解以及党员发展的重要性、政策执行规范性、权利使用合法性等方面的认识。

  讲完课后,额敏县也木勒牧场党委书记王立涛总结时说:让大学生村官上课,可以更好地增强大学生村官党性意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大学生村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通过大学生的讲课,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新的思想动态,也可以促进我们机关党员干部与大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可以及时的将其新颖锐利的观点,生动形象的内容传达给我们,使我们学有所获。

来源:亚心网   作者:田莉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