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北科大村官调查团与山西柳林县村官贴心交谈
2014-07-28 15:19:00

  北京科技大学农村大学生村官生存现状调查实践团成员在组宣部部长张成祥的安排邀请下来到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镇政府组织部与应邀前来的当地9名大学生村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交谈开始之前,队长冯殿猛同学带领全体成员向前来的大学生村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实践调查目的的介绍,使在场的大学生村官基本了解了实践团的情况。交谈过程中,成员们争先恐后地提出自己想要询问的问题,村官们积极踊跃地配合,深思熟虑每一个问题的答案,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村官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与优良作风。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大学生村官们和实践团成员们超越了年龄的距离,实现了心与心之间的互动沟通,村官们为实践团成员的认真与真诚所感动,实践团成员的心弦也因村官们的热情友好所触动。最后,交谈在愉快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交谈,实践团成员们深切体会到了大学生村官的热情与认真,对团队实践的远景充满了美好的向往,同时,通过这次集体活动,实践团加强了凝聚力和团结一致的信心,为社会实践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刘可越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