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浙江金华启动"百人计划" 入选村官将获10万创业资助
2014-08-27 09:50:00

  浙江金华市委组织部向外公布,全市大学生村官电商创业富民“百人计划”大赛启动。该计划将用3年时间,在全市培养100名左右大学生村官电商创业领军人才,影响带动一批农(居)户加入到电商创业队伍,推动培育一批电商创业示范村(社区),更好地发挥大学生村官在新农村建设和网络经济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大力助推强村富民和网络经济发展。

  据了解,对大学生村官开展电商创业的,不仅在创业场地租金、创业时间、学习培训等方面给予支持,年终经评审考核符合“百人计划”条件的,还将由市财政和各县(市)财政给予一次性10万元的创业奖励资助。

  本次大赛报名采取自荐或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选手可登录金华“双龙英才网”、市网络经济发展局、金华电子商务创业园等网站,填写申报表发送至95017292@qq.com;也可向各县(市、区)人社局就业管理服务局(处)提交报名表格。

来源:金华日报   作者:潘浩然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