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湖南花垣县村官筹备基层党组织生活会中挑大梁
2014-08-27 11:00:00

  近日,湖南花垣县各个基层党组织正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会议活动开展的过程中活跃着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花垣县大学生村官。

  会前,他们和支部成员一起挨家挨户找到党员本人,耐心说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对有顾虑的党员,他们通过面对面的谈心和交流,消除其思想顾虑,引导他们写出自评和批评他人的意见清单;他们配合所在支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将收集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分类整理录入电脑。会中,他们耐心聆听其他党员对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积极大胆的对其他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并且还认真记录着会议的全过程。会后,他们充分发挥自己文字功底,协助支部委员做好各项材料的整理和总结工作。

  目前,该县大学生村官在会议活动开展中工作成效显著,各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展开顺利。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舒易星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