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四川雅拉乡组织学习优秀大学生村官张雪梅先进事迹
2014-09-15 14:20:00

  2014年9月12日上午,雅拉乡组织召开学习全省优秀大学生村官张雪梅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全乡干部职工和5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智伟组织全乡5名大学生村官详细学习了张雪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张雪梅同志系巴中市恩阳区伊家乡大垭口村一名大学生村官,2012年4月确诊患有乳腺癌,但她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一直坚守她那份执着的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大家被她的故事打动,认为她的故事生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为当代大学生村官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

  最后,乡党委书记彭德康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乡大学生村干部要以以张雪梅同志为榜样,对照典型看自己,变感动为行动,服从大局,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要坚持学习,珍惜时间,认清当前形势,勇敢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位大学生村官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多深入基层,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拉近与群众的距离,用真情融入群众;二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强化自律意识;三是要加强学习,合理安排工作、生活和学习的时间,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和综合能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雪梅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忠于职守、牢记使命的优秀品质;学习她务实苦干、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学习她坚强坚韧、乐观豁达的高尚情操,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马艳强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