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湖南龙山县首届青年创新创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14-09-15 14:21:00

  龙山县首届青年创新创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图) 

  (龙山县首届青年创新创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9月13日,龙山县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县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石红梅出席活动并宣布大赛正式启动。来自全县范围内的大学生村官、高校毕业学生、青年创业者代表近80人参加培训。

  启动仪式上,石红梅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围绕产学研结合的主题,以培养创新创业青年人才为重点,以开展青年自主创新为龙头,以建设龙山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支撑,继续强化服务、创新手段,开展社会所需、青年所盼的活动;整合资源、加强培训,强化技能培训和创业扶持;完善制定、健全机制,探索服务创新创业的政策支持、金融扶持、园区场地建设等新举措,努力构筑促进青年创新创业的开放式服务体系。

  据了解,本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是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科技局、县移民局、团县委、县党员教育中心和县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联合组织开展的一次重要青年创业赛事,年龄在18-45岁的,有一定创业能力和可行性创业项目的社会青年个人或创业团队、近两年内毕业的自主创业大学生和有志创新创业的大学生村官均可报名参赛。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佳风采奖1名,最佳辩手奖1名,优秀奖10名。成功入围决赛的参赛选手将有机会获得由县科技、移民、就业等部门提供2-3万元的创业项目资金无偿扶持和最高不超过10万元的大学生创业贴息贷款。

来源:红网   作者:周金标 严俊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