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广东广州举办第三届大学生村官主题实践活动
2015-01-09 14:10:00

 

 

  近日,以“服务基层、筑梦青春”为主题的广州市第三届大学生村官主题实践活动(以下简称主题实践活动)在南沙区隆重举办。主题实践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农村基层办、市大学生村官发展研究会主办,来自白云、花都、从化和增城等7个区(县级市)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大学生村官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精彩纷呈。各区、县级市分别选送了1-2个文艺节目,并在晚会上评出了“最佳表演奖”、“最佳台风奖”、“最具创意奖”和“最佳团队奖”。而大学生村官篮球赛及健美操表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后,也分别决出了前三甲。此外,主题实践活动上还表彰了7名“羊城最美大学生村官” 

  主题实践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创新了广州市大学生村官教育培养方式,还进一步鼓舞了大学生村官勇于进取、团结奋发的士气。大学生村官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更加勤于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在农村广阔的舞台上施展聪明才智,为推动全市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江紫权  
复制本文链接